close

助理編輯/蕭名君

汪星人下樓梯初體驗!國外有位民眾,家裡養了很多貓狗寵物,有天他心血來潮,決定教小汪星人下樓梯!一開始主人先呼喚寵物的名字,並誘導牠們從樓梯上下來。影片中叫做「Roxy」的小狗,嘗試了幾次後,便順利下了樓梯,而另一隻「Louis」卻在過程中不小心滑了一跤,後來竟不敢再嘗試;經過主人的哄騙,及其他寵物成員的鼓勵,小狗「Louis」終於也成功下完樓梯,主人也在一旁高興歡呼。

 

 

▲汪星人成功下樓梯,寵物成員們開心圍上去。台中當舖(圖/AP/Jukin Media授權)

台中當舖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仗著自己勾錐 白汪騙到美容SPA
台中當舖拴門口怕中暑?美餐廳推「空調狗屋」
不想去醫院!柴柴眼神死被主人抱著走
寵物展買一送一 貓奴、狗奴準備瘋掉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0%8F%E8%90%8C%E7%8B%97%E8%B6%85%E8%90%8C%E4%B8%8B%E6%A8%93-%E8%B2%93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當舖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kat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