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 RAM 衝上 10GB 的時代,搞不好在今年底就會開啟。早些時候在中國大陸工信部的網站上,出現了一個搭載 10GB RAM 和 256GB 儲存的

手機 RAM 衝上 10GB 的時代,搞不好在今年底就會開啟。早些時候在中國大陸工信部的網站上,出現了一個搭載 10GB RAM 和 256GB 儲存的 Oppo Find X 新版本。雖說就過往的經驗來看,工信部上的數據未必一定百分百準確,但想想記憶體行業如今的發展程度,手機 RAM 規格今年衝上兩位數 GB,倒也並非是不可能的事啊。

不過至今為止,Oppo 那邊好像並未對這個很利於行銷的賣點做任何前期的預熱推廣。台中當舖而且把潛在的 10GB RAM 首發放在一款已經賣了挺久的產品上,實際會銷售的新機數量,搞不好也會非常有限吧?

TENAA

台中當舖
台中當舖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oppo-x-%E7%9A%84%E6%96%B0%E7%89%88%E6%9C%AC-ram-%E5%8F%AF%E8%83%BD%E6%9C%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當舖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kat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