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種明星專屬秘密 噓!星聞粉絲團獨家揭密

台中當舖

台中當舖大陸女星范冰冰因「陰陽合同」逃稅風波,人間蒸發3個多月,未婚夫李晨也無消無息,在23日中秋節前夕更傳出他刪光所有2018年與范冰冰曬恩愛的微博,一度登上微博熱搜,且他也沒為范冰冰生日獻上祝福,這讓范冰冰熟識的御用造型師出面說話了。

台中當舖

李晨被網友發現2月情人節、5月上傳女友出席活動的照片,都還在頁面上,才證實刪光女友照是不實傳言。范冰冰御用的大陸造型師卜柯文說:「他們今年就想低調的過個生日做錯什麼了?他們每年的生日都挺開心的,我們祝福他們。今年我們作為朋友也一樣祝福了他們,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聽到亂七八糟的聲音,沒想到就被一群人拿來惡意解讀。 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3384138

arrow
arrow

    w4kat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